【幻欧】你年夜饭吃的什么?(一)

2018年已经过去了,新年第一个月每个人又回归到日常按部就班的生活中,充满希望的忙碌着。

某幻最近却很烦恼,他本来想归结原因到天气身上,可三月份的青岛,春风中残留着一丝大海的气息,在脸上拂过很是舒服。这让他连个可以抱怨的东西都没有了,只能是更加的烦躁。其实他内心深处是知道原因的,但他却不愿意去想。因为那个结果,可能是他目前无法承受的,但人就是这样,你越不想,想起的事情,总是在打晃儿的功夫钻进你的脑海。

你年夜饭吃的什么?

怎么又想起这个事情了,赶紧把视频剪完才对,年夜饭都过去快一个月了。吃吃吃,爱吃什么吃什么!

他扔下手里的鼠标,揉了揉眼睛站起来望向镜子。镜子中的青年一脸疲倦回望他,他抓了抓头发,虽然他不从来不觉得自己长得不好看,但也没有觉得自己长得帅,所以看到那些小光头在网上吹自己的时候,每次都觉得好笑又尴尬,又非常感动。

他摸了摸自己的泪痣,这是很苏的标志吗?什么叫虎牙泪痣满足所有的萌点?

只是怕他现在整完牙,虎牙也没有了。

啧,怎么这里都能想到那个人了。

镜子里的人也是无奈的笑了笑,既然过不去,无事的下午也许可以稍微放纵一下,去真正的想一想要怎么做。

他让自己沉浸在回忆里,刻意遗忘的记忆,立即涌上心头。

那个人说话叠字的方式,那个人得意的哼声,那个人爽朗的笑声,撒娇的声音,嫌弃的声音,在耳畔回响,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露出了傻笑,

只是所有声音最后回归到一句,你年夜饭吃的什么?脸上的笑容淡了一些。

两个人遇见就非常的戏剧性。

去年真是一个奇迹,自己已经坚持做故事性的游戏视频很多年了,大多是单机视频,完全是爱好,一直不温不火,有一些固定的粉丝,他也不是很介意,看到自己的脑洞跟别人引起共鸣,这件事本身就非常让人开心了。

今年绝地求生游戏火了之后,很多人都做了关于这方面的视频解说,他也是想探索更多游戏的故事,试探的做了几个视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火了,这火的速度超乎他的预料。但他一直明确自己的定位是一个up主,尽管做着直播,但还是更新视频故事重要。

直播本来应该是一个小插曲。可是他忘了交互性的游戏,总是给人很多惊喜。

他在这个游戏碰到很多有意思的人,也许是因为游戏的时间只有最多三十几分钟,所以所有人都珍惜这一期一会的经历。他跟各国人聊着,从歌曲到美食。只是将这看做一段经历,从来关上电脑就忘了,直到碰到一个自称是男粉的人。

作为一个山东人,他很受家乡含蓄作风的影响,尽管在游戏里面会说着骚话,可都是注意尺度,所以他尽管跟路人开玩笑,但一直不当真。

但这个人跟别人不一样,虽然他会打水友赛,但一直都是跟粉丝保持的距离,是男生还好,是妹子的话,还一直注意弹幕,毕竟不让大多数小光头伤心。

可这个人,这个人跟别人不一样,竟然因为喜欢自己,特意研究出来匹配自己的方法,把匹配赛打的跟好友赛一样,这种出现的方式就非常不给人负担,却让人难忘。

相处起来感觉也非常好,虽然两个人都从来不用特别恶心的话称呼对方,但他分明感觉到欧皇的宠溺与纵容。与欧皇相处的时间,对他就像温水煮青蛙,短短的半个月他已经从惊讶到期待又到熟悉了欧皇的存在。

可是某幻心中警铃大作,他知道这样的相处很危险。就从自己问出他年夜饭吃的什么时候意识到的。他永远记得,自己问欧皇年夜饭吃的什么?那个人一反常态说你问的太多了。瞬时的冷场,被他巧妙的带过,这句话却留在他心里,这感觉让他觉得危险、尴尬但又仿佛理所当然。

他们本来就是一起打游戏的主播与粉丝的关系,两个人的交流仅仅在游戏里,可他不满足了,是他过线了。

可他内心深处还有点无法言语的委屈,就像是自己喜欢胡萝卜、讨厌香菜这种细小的事,这个人都知道,这人喜欢什么,自己却一无所知。尽管他说爱自己,可他爱着的只是自己在网上的形象,他会喜欢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吗?他甚至想着这个人会私信给自己留个联系方式什么的,但点开对话框却什么都没有。

只有十几条的微博自己已经看了很多遍了,信息实在是太少,少到他无法拼凑出欧皇的样子,就这还得靠窥屏。越想越不服气,手一抖点了关注,明晃晃告诉他,我来看你了。

可关注完的一瞬间,他立刻就后悔了,直播中处处可以感受到这个人不想被打扰到日常生活,自己这么做太不对了,毕竟大号这么多粉丝,不过已经关注了,再取关又显得太刻意了。

啊,真的就不应该想这些事情,现在怎么办?他抓了抓乱成一堆的头发,孩子气的撅起了嘴,你说这是什么事啊?但脑海有一个小小的声音支持他,这样做没错,既然一起玩了那么多次,算是朋友,微博互关一下也是理所应当,是这样的没错。

----------------------------------------------------------------------------

(二)https://renlaifeng2012.lofter.com/post/1e55b7fe_126f3f23

评论(20)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