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欧】你年夜饭吃的什么?(二)

欧皇一觉醒来,发现微博炸了,私人空间忽然涌进这么多人,让他不是很适应,心里已经有预期,翻上去找罪魁祸首,果然是那个蓝头发的头像,给教程点了赞,还关注了自己。欧皇赶紧看了看自己微博了,没有什么需要删除的东西,这个软件自己多是用来看资讯的,很少发表什么,现在不由得庆幸,爱关注就关注吧。

到了晚上,他才意识到这个事情的严重性,日常匹配到某幻,两个人才刚刚开始搜索,不知道为什么家里这么穷。无意中看了一眼弹幕,粉丝们都在刷自己的微博,这让人有点羞耻,微博虽然开放,对他来说还是比较私人的空间,不由的出言说别刷了。

注意着弹幕的欧皇,错过了屏幕上的爆炸头听到他声音时一时的停顿。

某幻在网线的那头,默默的咬了一口墨西哥鸡肉卷,果然关注不是一个好的决定,等下播给他道个歉吧。

悄悄发了队内私信,你今天着急睡觉吗?不着急的话能不能待到我下播?给你说点事。

欧皇看着屏幕上的字顿了一下,两个人明明开着语音,他竟然还发文字,这种感觉就像老师在讲课,两个人在底下偷偷的传小纸条,看着直播人数几十多万人,更是放大了这种刺激的感觉,他的心突然加速跳了一下。

白色裸男的脚步暂停了一下,欧皇语言上却毫无破绽,接着投入到游戏中。匹配某幻玩游戏之后,游戏的目标已经不是吃鸡了,而是怎么活的久一点,再多说一会。同时还要注意有趣,不被他讨厌,反而玩起来更累了,但欧皇甘之如饴。

某幻日常督促小光头们早睡,磨磨蹭蹭给了麦吻之后,关掉了直播界面,伸了个懒腰,游戏界面欧皇邀请了他。本来只是某幻打算发点文字的,想了想还是接受了邀请。

“怎么了?”对面声音很温柔的问道。

“没什么我先给你道个歉,今天不应该关注你的,给你添麻烦了。”

“是这个事啊?”对面声音听起来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低落,简短的回了句“没事。”

两人一时都有些沉默,气氛有些尴尬,正好到了要跳伞的时候。

“我们回家吗?你生气了吗?”某幻试探的问道。

“回家。我只是想跟你玩游戏,而不想蹭你的热度。不想让人关注,只是怕给你带来困扰,你不介意就行,微博我也不常用的,这点事生什么气呀。”

“那你常用什么?微信?”

“嗯。”

“那我能加你个微信吗?”

“emmmm.....”电脑面前的人想到他不喜欢人家要微信,现在却......欧皇嘴巴已经咧到耳朵,但还是拖着长腔,他甚至觉得耳麦传来的对方的呼吸都加重了。才慢条斯理的回答“可以啊,怎么你要装修房子吗?我给你打个八折。”

“哼”仅仅一个气声,欧皇却觉得电流夹杂的丝丝气流,仿佛真的吹到自己耳朵上,不由得红了脸。

“跟我你不得免费啊?”

“小爷从不免费,一次三百,包夜五百。”

“哎哟,这骚的,来包个夜。”某幻笑出声。

“我那是看你直播间里未成年人多,收着点,至于你,你不就喜欢这样吗?转钱快点。”

“那我得先体验一下服务。先叫两声好听的。”

“你的直播间不得封啊?”欧皇问出来才意识到某幻已经下播了,“哦,我忘了,你已经下播了。”

欧皇这次才真正反应过来,说这些话只有他们两个人听到,气氛更添了暧昧,三月的深圳虽然已经不再寒冷,但显然到不了出汗的温度,可欧皇现在感觉更甚,现在要是有人看他,应该发现自己正在冒烟。

本来不应该理睬这种问题,但他鬼神神差的问道“叫什么?”

“啧,叫都不会,来个简单的,先叫声哥哥听听。”

“哥哥,是你男粉团叫的,换一个。”

“怎么你吃醋了?”

“对啊,你带三个男人来我家还不准我吃醋啊?”欧皇大大方方的说到,颇有正宫的架势。

“哼,知道我抢手,也不对我好一点,上次98k都不给我。”听到有人吃醋,某幻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显得雀跃起来。

“我对你还不好吗?阿幻?”欧皇带着丝宠溺叹息似的吐出某幻的名字。

听欧皇用粤语叫出自己的名字,某幻心里就像被小猫轻轻的挠了一下,酥酥的,不由得更加靠近麦,压低声音说“你可以对我更好一点的。”

“那要看你表现了。”

“我今天抛弃这么多小光头来跟你玩,这表现怎么样?”

“你今天抛弃他们,你明天就抛弃我,转头就跟人家小姐姐也聊上了。你之前是不是也跟人家这样聊天?”

“怎么会呢?”某幻急切的反驳道,“你是唯一一个,你跟他们不一样。你是.....”某幻一时有点卡壳。

“是什么?”

对啊,是什么呢?你是我想翻阅的书,是我想更加了解的人,是我在不明晰自己心意的时候都想抓住不放的人。

“你是我的宝贝~”某幻做作的说到。

“咦~恶心。”

“我的小光头们不在了,你就欺负我,觉得我恶心了,嘤嘤嘤,锤死你,锤死你。”没有武器的黑男在那捶打队友。

“我一枪一个嘤嘤怪,可别说我没告诉你。”游戏里的光头裸男跑远,躲避来自同伴的拳击。

“嘤嘤嘤嘤嘤嘤嘤~”

“我开枪了!”欧皇对天打了一梭子。

游戏里隐藏在暗处的人听到枪声,冲打枪处攻击,欧皇被一枪打倒了。

“小哥哥,你别死啊~小哥哥,你别死啊~”

爆炸头黑人立马冲上前,四处张望,却没有发现敌人,窝在角落施救,却被一枪爆头。

“让你浪,看看,又落地成盒。”欧皇嘲笑道。

“我去,那绝对是个神仙,子弹穿柱子,气死我了。”

“好了,别生气了,我给你发微信号了。”欧皇打了个哈欠,两个人回到游戏初始界面。

“你困了?快点睡吧。”

“等等还有一件事?”

“嗯?”

“我要麦吻。”

“什么东西?”某幻以为自己听错了,惊了一下。

“麦吻,我平时都是听到就睡了,养成习惯了,不然睡不着,今天你硬拉着我玩,赔我。”

“我去,你不是吧,兄弟,这么Gay的吗?是不是还得给你讲个睡前故事?”

“那更好啊,阿幻。”

某幻没有说话,正在欧皇反思自己是不是有点过分的时候,手机提示音响了。

微信验证信息:加我给你讲故事。

他有点颤抖的点了同意。

几秒之后,那边发来一段语音,“亲爱的山炮儿小朋友,很高兴遇见你,我今天包夜要你做的事就是好好睡觉,小懒猪晚安了,明天见,mua~”本来就充满磁性的声音再刻意压低声音后,更加性感。

下面还写了一串文字:微信发你,可以每天听,不然我不直播你还不睡觉了?撒娇怪。

欧皇看到这些,脑海里炸开了烟花,脸上带着傻兮兮的笑容,抱着被子,在床上滚了几圈。

回了个:晚安。

短短的两个字,是希望你夜晚安宁,也是我也爱你爱你的含蓄回应。

----------------------------------------------------------------------------

欧皇粤语叫阿幻是我的一个萌点,专属称呼有没有,他好像就叫过一次,好想听他这么喊,感觉比叫哥哥撩多了有没有,所以这是小私心。

可能有点OOC,只能说尽量,本来临睡前发意境更好的,但我要去学习了......晚上回来可能碰不到电脑了,所以先发了,战友们有什么就尽管点评,我第一次发真人cp的同人,有点方,爱你们。

----------------------------------------------------------------------------

(三)https://renlaifeng2012.lofter.com/post/1e55b7fe_12703d74

评论(44)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