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欧】你年夜饭吃的什么?(三)

新年很快过完了,伴随着最后一波来自青岛轰炸区炮竹声,元宵节如期到来。自从加上了欧皇的微信,某幻虽然在第一时间把欧皇的所有微信看了一边,但两个人竟然神奇的没有聊什么。

某幻这段时间忙着四处拜年,这么大了还被爸妈当做吉祥物展示,早几年他肯定反抗,但是随着年龄越来越大,跟父母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算是默认了这一个行为。

爸妈也做出一定的让步,不再催促单身的儿子四处相亲,反正孩子大了有些路要自己选择,过多的干预,除了将儿子推得更远之外,别无益处。

今天元宵节,拜年活动终于终止了,浮生偷得半日闲,某幻这才想起来为什么这段时间,一直有忘了做什么事的感觉。虽然每天都跟欧皇一起玩游戏,越来越默契,但竟然完全没有跟欧皇私聊。打开聊天界面,还是上次那个晚安。

某幻戳了戳欧皇微信上的卡通头像,笑了,欧皇这个人真的是矛盾的人,刚刚开始的时候明明那么骚气,现在却稍微调戏两句就害羞。之前有粉丝搞到自己的微信,对自己进行狂轰乱炸,让人很无奈。可欧皇这个人,明明有自己的联系方式,却什么都不说,两人联系仅仅是隔断时间点个赞,自己却觉得不舒服了。

看似软萌却矛盾不受控制,加上似远似近的有意的撩拨,栽在这个人身上似乎也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那就让两人的关系就顺其自然吧,真不知道自己之前一直在纠结什么。

某幻发了一串字“你在干什么?今天有没有吃汤圆?”

欧皇小哥哥很快回复了:“在收拾东西,吃了,吃了你推荐的黑芝麻馅的,满意吗?”

某幻对回复内容和速度都很满意,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在床上歪着:“超级满意,你要是有机会来青岛,请你吃元宵。”

“有什么区别?”

“你尝了就知道了?”

“就知道卖关子,那你要是来广州,请你吃早茶。”

“我截屏了!到时候就赖着你。”

“出息,你来随便吃,包你满意,我大广东的美食超级多。”欧皇小哥哥骄傲的回复到。

“吃什么都可以?”

“都可以啊,只有你别吃那些老鼠什么的就行。”

“没有那么变态,但我的确有一个特别想吃的。”

“什么?”

“你。”

“......”欧皇沉默了一下,发了一张某幻的表情包,是小光头们做的,上面文字写着骚不死你。

“哇,突然看到自己的脸冲击太大。”

“让你调戏我。你今天咋了?秋葵吃多了?”

“对啊,吃多找你不对吗?你看看咱们都多久没说话了?”

“是你失忆了还是我失忆了,咱们不是每天一起玩游戏吗?”

“玩游戏的聊天不算的。”某幻霸道的回到。“好了,我不开玩笑了,我就想问问你是不是之后真的没有时间了?我看到你微博上写的东西,之后不玩了?”

“对啊,我要工作养家啊。”

“几天前还单身,这就有家了?”

“怎么,我找到对象你吃醋了?”

未婚青年过年必做的事就是被逼相亲,不会真找到了吧,某幻心里咯噔一下,还是回到“我才不吃醋,有什么好吃的。你要找了哥可以给你参谋一下,省的被人骗了。”

“不用,他超级好。”

“哎呦腻死了,是个什么样的人?”某幻心里咕噜咕噜的冒着酸泡泡。

“他啊”欧皇轻笑了一声,回忆道“他是一个很温暖的人,声音好听,三观很正,注意别人情绪,爱吃醋,喜欢生的胡萝卜,喜欢秋葵,讨厌香菜讨厌葱,有泪痣,每天晚上都乖乖等着我,跟我说话就很开心。”

“兄弟,可以的,哇,皮这一下开心吗?”欧皇开不开心不知道,反正某幻心情大起大落,现在开心到爆炸,脸上止不住的笑容。

“你开心吗?”

“那你猜我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开心!”

“那我就给你个面子开心一下吧,不过有一点,养家还是我来吧,你家不是监狱就是仓库的,哪能住啊。”

“屁嘞,我家很好的,我可是设计师,看看你自己审美,整天带着个马头,从鼻孔看人。”

“我审美咋啦?你设计师审美高了不起啊,审美高不还是喜欢我吗?”

“好像并没法反驳......”欧皇小哥哥有点想扶额。

“那以后就真的见不到你了?”

“以后有机会还会玩的。放假就蹲一下你,再说你不是有我微信吗?这件事我本来打算今晚直播的时候说的。”

“呦,直播时候说,小伙子很自信匹到我了。”

“最后一天,匹不到的话,你舍得不拉我?”欧皇接着打到“不过,我这样聊天会不会给你造成困扰?”

“怎么了?”

“我之所以一直没跟你聊天,是因为想要保持一定的距离,熟又不是那么熟,我不想让他们觉得咱们有剧本,或者很刻意的去表现什么,更重要是体现一种游戏到来交互性而不是卖腐。”

打字有点慢,欧皇小哥哥直接发了语音“我猜你应该也是这么想的,因为你整理了素材,却一直没发我们两个的。”轻笑了一声“不是我吹牛,全服把这游戏完成这样的估计也就我一个,这么多期放出去肯定能吸引很多人,可你没有这么做。”

“你介意我放吗?”某幻也发了语音。

“不介意,只要你觉得对你好,我都接受。”

“你怎么这么贴心?啊,小可爱?”某幻心里很感动,欧皇说的80%是他想的,但决定不放的原因更是他的私心吧,如果放了,他知道很多人会喜欢,但是同时肯定很多人会唱反调,他完全不想欧皇经历那些阴阳怪气,就将这段时间的经历当成两个人的回忆,与一群人的默契吧。

“而你有点恶心心了,好了,不跟你说了,我要收拾东西,明天就要上班了。”

“那我平时找你聊天儿,你可不能不理我。”

“你想聊天儿就说呗,我会看,可能回的那么及时,毕竟要专心工作养家。”听着欧皇有点蹩脚得发出儿化音,某幻有点想笑。

“那我在青岛乖巧等待投喂。你忙吧,我也去剪个视频,都拖了挺长时间的了,晚上见。”

跟欧皇聊天让人充满干劲,某幻往嘴里塞了口秋葵干,从床上坐起来,打算今天就把字幕弄完。

----------------------------------------------------------------------------

一些日常,比较水了。算是个过渡,下一章打算让大哥跟小哥哥见面了。我开这篇文,本来打算把自己感兴趣的梗写出来,就纯属是凭着一腔热血就立马在纸上天马行空了,没存稿没大纲,其实压根没想到会有人看,可群里的小姐姐太奈斯了,不仅不嫌弃还各种鼓励捧场,感动,鞠躬~所以今天把大纲捋了捋,心里大概有个数了,接下来可能会加一点私设,嗯,希望能写出想象中的大哥与欧皇的感情。

----------------------------------------------------------------------------

(四)https://renlaifeng2012.lofter.com/post/1e55b7fe_12720d51

评论(16)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