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欧】你年夜饭吃的什么?(四)

告别赛之后欧皇就这么消失在游戏里,不再是常驻,两个人虽然平时会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一些生活日常,但某幻总是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欧皇有时候也会偶尔在游戏里出现,那真的是自己和粉丝的狂欢,粉丝纷纷弹幕告状,某幻又跟哪个小姐姐玩了,某幻又Gay别的小哥哥了。有人用了你的教程抢你对象,你赶紧出来管管啊。时常让自己觉得,粉丝咋不跟自己亲,不过一想孩子都是跟妈妈更好一点,也释然了。

每当这时候,欧皇有点手忙脚乱的安慰小光头们,某幻看到微博中他回的一些,“我和你们一样也只是个粉丝。”“他跟你们谁打都会很开心的。”

看似是拉远距离,但某幻不知道为什么就在里面看出一种正宫的大气,坏心想评几句,但最后还是作罢了。

只是这些都在微信上讨回来了。发一些例如“你只是个粉丝啊?你不爱我了,你不是还要养我吗?”之类,惹到欧皇无可奈何的承认自己是特殊才算完,虽然事后某幻看到这些总是觉得自己失忆了,这么可怕的口气自己是怎么打出来的,下次却依旧如此骚扰欧皇。

时间在不经意间溜走了,又到了新的一年漫展。某幻其实很少去漫展之类的行程,实话实说,他有一点晕人,看到人山人海总是让他有种想逃跑的冲动,参加完一次,必须得休息几天才能缓过来。但每次去都很感动,这么多人从天南海北赶过来为了跟自己见一面,就短短的几分钟,让人不得不珍惜。

今年他决定去之后才发现漫展竟然在广东深圳举行,对此某幻更多了一些莫名的期待,他有一种预感一定会见到他的欧皇。

晚上直播的时候,某幻说了一下自己会去漫展的消息,弹幕一片欢呼,小光头竟然还相约美黑,某幻想了想,一个个小光头真的穿成游戏里角色的样子来见自己,排着队的样子绝对在漫展最拉风,但这画风也太奇特了,再脑补一下欧皇也穿成那样,不禁笑出声。“你们别闹,都穿的好好的来看我,不能输给别人家的知道了吗?”

看着一串串的,“保证不给大哥丢人。”“战友们,一定要赢过别人!”的弹幕,某幻这才放心下来。

几天之后,随着距离南国的距离越来越近,某幻心情也越来越激动,尽管知道很荒谬没有道理,但仅仅处在一个城市,某幻就是感觉到两人更亲近。

某幻坐在自己小小展台前面开始群签,对每一个粉丝,他都尽肯能的回答他们的问题,写下美好的祝愿,尽管在重复几个小时签名之后,手腕濒临罢工。可他还是工工整整的签下自己的名字,毕竟,粉丝对他来说只是之一,可他对他们来说可是唯一。

只是没想到小光头的问题都那么令人难以招架。

“大哥,你来深圳见欧皇小哥哥了吗?”

“还没见到。”

“欧皇小哥哥会来吗?”

“我怎么知道?他来不来?他爱来不来”

“哥哥,我是你的男粉,我看欧皇没来,你要不要跟我试试?”

“兄弟,现场这么多人你就这么Gay的啊?小助手,把我的房间号单独给这个哥们一份。”

........

激动兴奋的一天终于过去了,主播们一起走向活动方准备的大巴,某幻面色不显,心情却很差,今天他看到男粉就会猜测是不是欧皇,却每每在那人出声失望。同行的主播在飞机上还嘲笑他终于要见到媳妇了,现在这个情况也没人打趣了。

不会真的不来见自己了吧?不可能啊,某幻揉着酸痛的手腕想着,就在这时候裤子口袋的手机抖动了一下。某幻以签了一天不应该有的手速一把掏出了手机。

“你走了吗?要是没走先等一下。”

欧皇脸上露出藏不住的笑容,对着忽悠说:“你们先回去吧,我还有点事。”

“哎呦我去,要见你对象?合着不是见不着媳妇,是不想让我们见啊。”

“少贫,快走。”某幻锤了忽悠一下。

“那今天还给你留门吗?”

“你随意。”

“啧啧啧,狠心的男人别忘了我还在宾馆等着你~”

“花少北,管管你媳妇!”

不看被拖走的忽悠,某幻急忙走回展区,一直没等到回话的欧皇直接打了电话,“你走了吗?”

“还没有,怎么了,你这才来啊?”

“你来了就知道了,你就到你展台那等着我就好。”

“好。”某幻不知道他玩的什么把戏,还是乖乖地坐到今天的位置,紧接着听到脚步声。

“某幻君。”声音从手机和身后同时传来,某幻连忙转头。

“你好啊,初次见面,多多关照。”

“你搞什么?”

眼前的欧皇穿着工作人员的衣服,看着自己弯起嘴角,某幻发现他有一个小梨涡。眉眼看起来和自己梦中描述的一某一样,不,甚至更好,这一瞬间,他清清楚楚意识到这是真正的活生生的欧皇,心脏剧烈的跳动了几下。

“我这不是想给你留下深刻印象吗?”

“牛逼,真的够深刻的了。”某幻突然觉得脸有点热,伸手挠了挠后脑勺。

“出来吧,我带你逛逛,整个展厅都是我们团队装修的。”

“这么棒的啊!”

“可不是,不然我为什么工作这么拼,都没法一起玩游戏了,这个工程还是我主动抢的。”

“你看这个,就是吃鸡里面我家楼梯一模一样的。”

“看出来了。”某幻看着欧皇兴奋的侧面,温柔的说。

“还有这个这个,你觉得眼熟吗?”

“眼熟,你真的很用心啊。”某幻看着欧皇因为跑来跑去给自己讲述,脸上出了一层薄汗,头发粘在脸上,注视自己的眼里全是星光,他不由自主地伸手挑开了那缕头发。

“做这个累不累?”

欧皇不好意思的笑了,“累,但想偷偷加点咱们的回忆给你个惊喜。”

“小心机鬼~”

“你喜欢吗?”

“超级喜欢。”

“我今天虽然一直工作,其实我有溜过来,但是不想他们看到我,给你造成困扰,就没给你说话,你是不是有点生气了?”

“你给我这么大惊喜,我怎么舍得生气。再说就算你不来我也只是有点失望,怎么会对你生气呢?”

某幻发现欧皇笑起来,那个小梨涡又出现了,他突然有点眩晕,莫名想起来“你的酒窝没有酒,我却醉的像只狗”当时只觉得矫情,现在却觉得传神到位,心底只盘旋了三个字:我完了。

----------------------------------------------------------------------------

今天真是过年的一天啊,各种福利,开心,因为不知道欧皇小哥哥长相,想写的时候脑海里老是冒出全蛋的脸,hhhhhh,(此处对画手太太们疯狂暗示)我就模糊的写了些,私自把牙套换成透明的,然后加了梨涡我的另一个萌点。

----------------------------------------------------------------------------

青岛美食小科普:群里好像都没有山东的,作为一个山东人,大哥3.8直播吃的东西是脂渣,青岛经常见,口感像油脂渣但里面有肉更好吃,超级香。别再啃牛油果了,我们都知道人类对高热量食品的天生的热爱。高三那年我妈一般都一袋脂渣一袋干虾,全都用牛皮纸盛着,晚上回家学习之前抓上几条脂渣,口吃留香,干虾肉质紧实,虾皮脆脆的,就像薄的薯片口感,感觉巨满足,然后就乖乖去学习了。当然结局不太美好,我高三一年胖了十斤......当我终于瘦下来,又戴上牙套,所以已经好久没吃了,那天听大哥一说,馋的我呀,所以晚上放毒,馋馋你们,hhhhhh。

----------------------------------------------------------------------------

(五)https://renlaifeng2012.lofter.com/post/1e55b7fe_1272f53b

评论(26)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