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欧】你年夜饭吃的什么?(五)

“你是不是还没吃饭?走吧,我带你去吃饭。”

“你来这,我是主人,哪能让你请客,不是说好来了我请客的吗?”

“好的,主人~我们吃什么呀?”

“你想吃什么?”

“听你的呀。”

“所以我们来吃海鲜吗?”某幻跟着欧皇来到的吃饭的地方。

“对啊,你不想吃吗?我知道你们青岛的海鲜出名,我们广东海鲜也很出名的,尝尝有什么不一样的。”

“怎么会不想吃呢?”某幻替欧皇拉开了椅子。

“谢谢,这么绅士。”

“那可不,我本来就是个绅士。”

“给别人随便留房间号的绅士?”

“哎呀,你看到了?我就逗一逗他,怎么可能真给他。”某幻搓了搓鼻子。

“哼,姑且信你。”

尽管两个人第一次见面,但两个人竟然一点都没有生疏的感觉,连暂时的沉默,只听到咀嚼声,都有一种静谧的的温馨。

欧皇低头扒虾,某幻从自己角度能看到他头顶的发旋,心里感到无比的满足,之前为什么会对两个人见面害怕呢?

还没等他回想完,欧皇已经把拔好的虾沾了蘸料递到他嘴边,白色底坠着点点红色的虾仁上面覆着棕色的蘸料,看起来就很好吃。

“张嘴啊”

“啊~”

某幻就这欧皇的手吃下的那个虾仁,就在欧皇要收手的时候,某幻突然又再往前面吮了一下,堪堪擦过欧皇的指腹。

抬头看着一脸蒙蔽的欧皇,露出餍足的表情,一语双关的说:“好吃。”

欧皇眼神有些闪躲,耳尖有点发红,小声嘟囔了一句“流氓。”

某幻不知道是没听到还是装没听到,也笑眯眯的如法炮制喂给欧皇。

等两人结束进餐之后,欧皇感到自己吃撑了,这顿饭之后那段时间,某幻一直在投喂欧皇。

吃饱有点犯困,全身犯懒,只想歪倒歇着,欧皇提议两个人去茶馆坐着休息一下。

“全听你的。”某幻宠溺的说。

茶馆装修非常雅致但很私密,空间巧妙的用屏风隔开,茶客彼此看不到对方。欧皇一来就职业病一样对茶馆点评一遍,某幻对建筑装修本来不是很感兴趣,但现在听到欧皇说起一个个陌生的专业名词的时候竟然也是听的十分愉悦。同时更加了解了欧皇陪着自己打游戏的时候的心情,对一个领域认真钻研过的人真的很有魅力,智慧的大脑最性感,诚不欺我。

两人入座之后,茶具一一摆上,某幻忽然出声让服务员下去,表示自己亲自泡茶。

“你还研究过这个。”

“略知一二吧。”某幻开始冲洗茶壶,放慢声音说“因为很喜欢茶道里的一些理念。”

欧皇看着某幻灵活的手指上下翻转,衬得茶杯更加小巧,水滴顺着细长的手指流下来,想着他平时就是用这手跟自己打游戏,欧皇突然生出一种去舔舐那手指的羞耻的感觉,赶紧转开了双眼,似乎突然对某幻身后的画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我这么认真泡茶,你都不看我的?”某幻皱着眉头,有点委屈的说到。

欧皇把视线转移到某幻脸上,不禁失笑,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茶叶黏在自己脸颊上,加上这幅委屈正经的表情看起来很滑稽。便伸手摘下那个茶梗,手却没有拿下,反而接着上移,抚上了某幻的眉心,“你别生气呀,老皱着眉头,之前发照片凹造型也是,这样不好。”

某幻没有说话,眉间却随着欧皇的手指的轨迹舒展开来,欧皇移开了手,却在离开时虚碰了一下某幻的泪痣。

“长泪痣的人是不是很爱哭?”

“平时是不哭的,但我接下来马上就要哭了。”

“为什么?”

“因为你可能把我打哭。”

“我为什么会打......唔”某幻毫无征兆的抓住了欧皇还没有收回去的手,整个人凑前亲了上去。

嘴上温热的软软的触感,欧皇紧张的感觉一并顺着嘴唇清晰的被某幻感觉到了,他没有采取进一步的措施,仅仅是试探性的伸出舌尖,细细的在心里描绘对方下唇线,然后在离开前又重重的吮吸了一下,分开后,两人之间扯出一条暧昧的银线。

银线持续几秒之后就断了,如同欧皇了理智一起,欧皇现在觉得自己跟茶壶里的沸水引起了共鸣,整个人不知道怎么反应,坐在那一动不动,只是存在在耳尖的粉红扩展到脖子,再往下的地方被衣服遮挡住了,但某幻猜应该也应该附上粉红色不由得咽了口口水。

可能欧皇静止的时间太长了,某幻的台词从“我喜欢你”到“要不你打我吧”变了好几遍。

最后还是含糊说出了,“你别生气,我只是开个玩笑。”

“你跟别人开玩笑就随便亲人吗?”欧皇表情有点冷。

“不是”某幻有点懊悔,他有点急切的喊出来“我是说我喜欢你!”

声音大到,周围几个屏风后都有人探头猜测发生了什么,可某幻只是仅仅的盯着欧皇的脸颊,妄想不放过一丝一毫的表情变化,原来有些话说出来是那么顺其自然,并不可怕,因为早在说出来之前,早已在心里蕴藏了诚挚的爱与要承担的责任。

-------------------------------------------------------------------------------------------------------你以为吻了就稳了吗,手动doge------------------

----------------------------------------------------------------------------

今天是我一个旧日好友的生日,虽然时间让我们渐行渐远,生疏到我觉得发生日祝福都像一种打扰。但我会永远记得珍藏那段回忆,虽然她肯定不知道这是我,但我知道她也在撸否,所以我想说,栗子,如果你能看到,那祝你生日快乐!岁岁平安!

----------------------------------------------------------------------------

(六)https://renlaifeng2012.lofter.com/post/1e55b7fe_12751d5b

评论(1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