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欧】心上人

随机掉落片段系列——应援服
时间线设定为两人刚刚在一起(悄咪咪说感觉就是现在..)
————————————————————————
某幻送欧皇回家之后忽然想起来衣服落在欧皇家,衣服兜里面的U盘放着要发的广告,他又驱车回到欧皇住处,敲门时候听到欧皇慌慌张张的应声,半天才出来开门,打开门的时候欧皇衣服穿的有些错位,显然是匆忙穿上的。

某幻挑了挑眉,带着些了然的笑:“你做什么坏事呢?”
欧皇略带些羞赧地嘟囔了一句:“没干什么?”

某幻挤了进来,环视一圈客厅,看到扔在沙发上的自己的应援服,伸手碰了一下,衣服还带着略微的体温,显然脱下不久。

“小哥哥,我没来的时候,你穿着应援服干什么呢?”某幻拿着衣服向欧皇走近。

“什么都没做...”欧皇无端感觉害羞,退后几步。
“我的应援服,我来了为什么脱下来?不想给我应援了吗?”某幻把欧皇逼到墙脚,禁锢到自己怀里,装作无辜的歪了歪头,“是吗?小哥哥?你确定要伤害一个十四岁男孩的心吗?”

“我没有。”小小空间弥漫着某幻独有的味道,欧皇避无可避,偷偷抬头看了一眼某幻,却发现某幻一直温柔注视着他,又慌张移开视线,某幻轻笑了一下。

“那你穿给我看,好不好?”某幻拿着衣服比划着,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
“我自己换。”欧皇夺过衣服,躲回房间,砰的一下关上门。

过了好一会儿欧皇还没有出来,某幻有耐心的一下一下敲着门:“小哥哥,怎么了?要我帮你换衣服吗?”

欧皇这才拉开门出来,有些不适应的绞着衣角,某幻看到欧皇呼吸一怔,欧皇身上这件应援服显然是最大款,把他整个人罩住,某幻从上方可以看到他精致的锁骨,再往下看,衣服下摆盖过了屁股,只看到两条笔直白嫩的双腿。

“小哥哥没抢到合身的衣服?”某幻故作疑问。
“不是...”
“那是喜欢穿大几号的衣服?”
“也不是...”
“那为什么买这么大的?”某幻试探环住欧皇,“是穿我的衣服,想着我这样抱着你的感觉吗?小哥哥,说实话。”

“是...”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那这么穿对吗?”某幻揪了一下欧皇的短裤。“我没来的时候也这么穿?我在沙发上可只看到自己的应援服,没看到短裤,你自己在家时候穿我应援服的时候穿外面裤子了吗,小哥哥?你知道我只听实话。”
“没有...”
某幻猛吸了一口气,自我暗示要冷静,又伸手碰了碰欧皇的裤子。
“那你这样叫完全复原我来之前的穿着吗?”
“不叫...”
“那你应该怎么做呢?”某幻用眼神示意欧皇。
欧皇耳朵红的已经可以滴血,他扯住自己的短裤,求饶似的喊了一声,“幻...我....我还没准备好。”
某幻很尊重欧皇,听闻这个,知道今天就到这了,不再提及脱裤子,却也没打算放过他。

用手覆上欧皇左胸胸前的mh字样,“小哥哥,谁是你的心上人?”
某幻感受到手下面属于欧皇的心脏一下一下有力跳动,很得意自己说的这句双关,欧皇却没有接话,他还没从脱裤子中缓过来,没听清某幻说什么,“你说什么?”
某幻弯下腰更个贴近欧皇的耳边说道:“你胸口这是谁的名字?谁是你的心上人?”
“你...”
“我的名字?还是我是你的心上人?”
“都是...”
“那你把整句话连起来说一遍。”
欧皇害羞到不行,但还是伸手环住某幻脖子,勇敢的直视他的眼睛“胸口是你的名字...心里想的也是你...”
“乖孩子应该有奖励。”某幻低头吻住了欧皇,欧皇热烈的回应着某幻,这不是他们第一次接吻,但如此深吻确是第一次,两人都感觉到彼此关系更进一步。

亲完,某幻拿了落下衣服,依依不舍了在门口告别,试探性的问“我今天能留下来吗?”
“你快走吧,等会到了下班高峰期了。”欧皇推着某幻出门。

“粉丝穿着应援服赶正主,你应该是头一个。”某幻无奈揉了揉欧皇的头发。他把U盘掏出来,衣服递到欧皇手上。

“喜欢穿我应援衣服是不是?那这件衬衫是不是故意拿走的?哎,我们小哥哥太闷骚了,14岁男孩哪能猜到他想什么呢?”某幻为了配语句还夸张的叹了口气。
“我哪有!”虽然嘴上这样说的,手上接过的某幻衣服却紧紧抱在怀里,显然不打算还给某幻了。
某幻感动又好笑的看了他一眼,温柔的说,“我不抢,这就当你一个人特殊应援服了,跟他们都不一样,感动吗?”
“嗯。”小小的短暂的拥抱了某幻一下。
某幻还不忘撩最后一把,“那我走了,小哥哥,是不是一走你就会把短裤脱了?”
“屁嘞!”欧皇终于把某幻推出门外,做了个鬼脸,“我等你下次给我脱。”
说完不给某幻反应时间,立马关上了门。
某幻揉了揉差点撞到门上的鼻梁,笑骂了一句,“你给我等着!”

闷热潮湿的盛夏,有了爱情的滋润,变得绮丽多彩,竟叫人品出酸甜的滋味。

而你是我追逐的光,胸前衣服上的字,亦是我的心上人。

——The  End
——————————————————————————
昨天看到应援服,恰逢心脏跳动的地方是大哥的名字,立马想了心上人双关这个脑洞。
还有特别感谢李佩斯同学,关于oversize不穿裤子的灵感!
午饭时间手机激情速打,所以贼短,而且排版可能看起来有些问题,之后摸到电脑时候再调吧。

评论(2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