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欧】你年夜饭吃的什么(完)

预警:
HE,不会换大哥的,全是私设了,不想看的就关了吧,我是知道凉凉了,但我想平行时空的他们在一起。

------------------------------------------------------------------------------------

除了日常吃醋,还有一点两个人也是慢慢磨合。

欧皇是个重度宅男,夜晚是他创作源泉最为丰富的时候,加上最近工作除了公司的任务还有学长工作室的私活,经常一个人在书房忙到很晚,有时候灵感爆发,通宵也是有的。

而某幻过着佛系人生,一般下播之后就上床睡觉了。

某天是周末,某幻把早餐已经热过两遍了,欧皇还是在床上哼哼唧唧不肯起床,某幻忽然意识到这个问题,“宝贝,我们两个人虽然在一起,但你有没发现我们过着不同时区的生活?”

“我想睡觉~醒了再说。”欧皇拽过被子蒙着头,不想听某幻说什么。

“不能睡了,不然你晚上肯定睡不着了,咱们现在倒班一样,我醒你睡,我睡你醒,都见不到面。”某幻钻进被子,挠着欧皇的痒痒肉。

欧皇连话都懒得说,直接背过身子躲避某幻的手,企图多睡一会。

某幻的手摸着摸着就变了味道,有意识在欧皇敏感的地方摩挲,自己靠近欧皇的耳朵发出叹息声。

身体敏感区被反复挑逗,这下欧皇终于醒了,转过头想要呵斥某幻,却被看到的一幕惊呆了,某幻毫不掩饰得在那自给自足,放荡性感,欧皇连恼怒的话都变得磕磕绊绊“你干嘛.......大早晨的发情!臭不要脸!”

“哼,你不理我,我只能靠自己了,嗯~”低沉压抑的声音带着蛊惑的意味,某幻看到爱人的目光,不但没有停下,反而换了个姿势,动作更加热辣开放,声音也不再压抑,毕竟他知道欧皇是个声控。

欧皇觉得室内的温度陡然上升。他的耳朵立刻红了,不管两个人赤露相见多少次,这个人总是能轻易的撩到自己。

热了两遍的早餐还是浪费了,两人的作息终于一致,因为那天早上就没有人起床。


不过两个人都意识到了作息问题,某幻强迫欧皇上床早点休息,欧皇也是答应了,只是欧皇坚称自己晚上睡不着。

某天某幻半夜起来上厕所回来的时候,才发现欧皇说的都是实话,他只是直挺挺的躺在床上,根本没有睡着。

“行了,别闭着眼睛了,你睡没睡我能不知道吗?”某幻有些心疼的说。

“吵醒你了?”欧皇睁开的眼睛不带一丝睡意。

“没有。”某幻挤上了床,环过了欧皇,“我只是担心你,你知道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跟我说的。”

“我只是单纯睡不着。”欧皇往某幻怀里钻了一下,小小的打了一个哈欠。

“都打哈欠还不困?”某幻搂紧了欧皇。

“快到困的那个点了。”

“给你唱首歌?”

“嗯。”

低沉的男声带着点刚刚睡醒的慵懒,轻轻的在耳边响起,心像被羽毛轻轻拂过,欧皇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就睡着了,可之后日子还是一样的失眠。

后来这个问题最后终于通过两个人没想的方式缓解了,醋王某幻却不知道要不要开心。

欧皇来青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某幻每日变着花样的给欧皇做好吃的,加上工作紧张欧皇一直也没有怎么锻炼,有一天,欧皇拿出自己带来的衣服,平时宽松的衣服竟然变得紧绷绷的。欧皇大吃一惊,精致男孩连忙称了一下自己的体重,被看到的数字惊呆了。跳下秤,重新站了上去,数字还是重复之前。

欧皇之前的宅男生活,吃饭不是很规律,虽说对身体不好,但身材还是保持的很好。来到青岛,某幻每天美食攻击,欧皇锻炼量还是之前,竟然一不留神到了这个体重,真是失策。

晚上某幻又端出了丰盛的晚餐,欧皇兴趣淡淡了,吃了几口就放下了筷子。

“怎么了?不喜欢吗?”

欧皇没有回答,反而问道:“你觉得我好看吗?”

某幻差点笑喷,不知道爱人为什么问,但还是一脸认真的说:“当然好看!”

“我胖了5斤还好看?”

“所以你才不吃饭了?根本看不出来,谁说你了,我去揍他,审美有问题吧。”

“屁嘞,我穿衣服都觉出来了,还用人家说嘛?你不真诚!”

“我是真诚的,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看的。”

“光你这么认为有什么用啊,我就知道你的美食攻击是一个阴谋。想让别人都嫌弃我。”

不管某幻怎么劝说,那天晚上欧皇还是坚持不吃晚饭。

晚上睡觉的时候,某幻抱着欧皇,手掌感受着欧皇的腰侧,似乎比之前更软?某幻心里笑了笑,真胖了啊,但还是说:“没事,你看我一点都没感觉出来,一点都没胖。”

“是你胳膊又长长了吧,怎么可能没有变化,我明天要去运动!”欧皇扯开某幻搭在自己身上的胳膊。

“我胳膊估计不会变长了,但有一个地方可以,不用等明天了,咱们现在就运动吧,还能治疗失眠。”某幻反搭上欧皇扯自己的手,往自己不可描述的位置移去。

“虽然春天到了,但你这么天天发情好吗?”

“怎么了,自己老婆不让睡啊?”某幻说完亲上了欧皇,没给他反驳的机会。

被迫扯着运动一晚的欧皇,第二天一早依旧宣布绝食。

“你不能不吃饭知道吗?”

“我要减肥。”

“这样吧,你跟我去健身房吧,之前我就想让你跟我一起去,你也不愿意动。”

好说歹说的终于哄着欧皇吃下了早餐,当晚两个人就去了健身房。

“幻哥,来了啊!”八块腹肌的私教过来跟某幻打招呼,突然发现欧皇“哇,这个小可爱是谁?第一次来。”

某幻一下子把欧皇扯到后面,“少贫,他第一次来,办个卡,我带着他熟悉就好。”

“哎哟,这么护着啊,行。”

某幻在欧皇身边介绍每个器械的用法,什么机器锻炼哪里的肌肉,欧皇听的一头雾水,弱弱的说:“我先去跑会步吧。”

“减脂的话,有氧可以的,我去练器材,等会一起洗澡回家。”

“好。”

但真当运动的时候,欧皇的宅男特性有发挥了,刚跑了没一会就下来坐在休息区,看某幻认真的举铁,肌肉紧绷,汗水顺着脖子留下来,显得格外性感,没忍住拍了几张,又觉得这种行为太gay了,打算删除,却看哪一张都很完美,没舍得删,自己偷偷的笑了。

从那之后欧皇把去健身房加入了日程,但因为某幻经常晚上直播,所以经常自己单独去。去运动之后,欧皇每天都累到精疲力尽,倒是不再失眠了,某幻很是开心。

这一天,欧皇又自己去运动了,某幻本来打算直播的,但是感觉自己吃的有点撑了,有点昏昏欲睡,不想用这种状态直播,想了想还是打算去运动。

去了之后才看到欧皇正跟别人聊得开心,巡场私教站在他面前示范深蹲,然后护着欧皇后腰让他尝试,的确练硬拉时候要人保护,但动作看起来就是给人异样的感觉,青岛醋王显然又炸毛了,可想起了之前吃飞醋的教训,压下醋意走上前。

“你先加五公斤,之后再调十公斤,慢慢来,不要急。”私教强调十的读音,带着些不怀好意的笑。

“十公斤我可以读对的!”欧皇翻了个白眼。就是因为在健身房被骗着说了一次“十是十,四是四”的绕口令,现在这个简直可以称得上健身房的梗,所有人都想再听欧皇读一遍,老在他面前反复提起。

“我又没说你读不对。”私教故作无辜的瞪大了双眼,“装修就拜托欧皇哥了。”

“洒洒水了~”欧皇看到某幻上来,跟私教挥了挥手,走向某幻。

“你们这么熟了啊?”某幻还是没忍住酸溜溜的说了一句。

“是你们山东人都太热情了。”

“好客山东,没办法。”某幻递过去准备好的水。

“你今天没有直播?”

“今天吃的有点多了,准备来运动一下,你要练深蹲了?”某幻笑容忽然变得有点深意,上下扫视了一下,靠近说“你其实不用练的。”

?!欧皇没有说话,锤了他一拳,把水丢给他,又继续去运动了。

某幻在旁边看着,特别理解为什么欧皇老是偷拍他运动的照片了,运动的时候男人自带野性的性感。

等到夫夫双双把家还的时候,某幻感慨似的说:“你真的是我的小外交官。不管到哪都能交到很多朋友,我今天其实不是吃醋,只是突然有了危机感,要是被别人抢走怎么办?”

“你每天都在想什么?我不走,谁抢都没用。再说哪有那么多弯的?”

某幻依旧没有说话,只是静静走着,欧皇转头看了他一眼接着说道:“又不说话!今天那个巡场私教,他自己开了一个健身房还没有装修,他是冲着我的打折来的,哪里是冲着我来的。”

“你不用给我解释的,我相信你。”等欧皇说完,某幻才慢慢的回应。

“所以我才主动给你说,你那黑洞一样的大脑每天不知道想什么,怕了怕了。”

某幻没有说话,轻轻的笑了,牵起了欧皇的手,心里想:以退为进这招太好用了,以后也要多用。

春日的微风柔和的拂过脸颊,带来大海的气息。周围店铺的灯光的倒影,碎在白天大雨留下的水洼里,就像洒落满地的珠宝。

漫天星辰下两人并肩行走,时不时交谈几句,手却始终没有放开。

如果有一个人能与你共享一盏灯,共分一壶茶,那么就这样共同过一生吧。


--------------------------------------------------------------------------------

健身房男孩子们在运动的时候的正常防护动作简直没眼看......特别是深蹲硬拉的那个,加上深蹲重量大的时候男孩子们还会生理叫出声......反正我第一次见到的时候惊呆了,看的我满脸通红,仿佛在xx现场........

-----------------------------------------------------------------------------------

就在此完结似乎是一种更好的选择,鞠躬感谢。

(番外一)https://renlaifeng2012.lofter.com/post/1e55b7fe_12a14260

评论(22)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