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几乎知道我所有公开平台,但她不看脆皮鸭,应该不知道老福特,不好意思在别的地方说,所以我过来bb两句,今天实在爆炸感动,钱定存取不出来,又要急用,试探的一问,都没问干啥直接打钱,还说你不够在你给,嘤嘤嘤,怎么会这么好啊!
很多次,我不喜欢自己的时候,她还闭眼吹我,吹到我都怀疑还是我这么棒吗?
之前因为怕麻烦,特别讨厌过生日,可她说要日子有仪式感,自从认识她,每年生日都会很认真的给我庆祝。
我随口提一句想看新上映的电影,明明不是她喜欢的类型,但还是说,哎,咱们去看吧,我买票了。
超级温柔,特别体贴,总是考虑别人。
看她对生活的态度,会让你喜欢上生活。
尽管在宿舍,也整理的超级好看,因为要在这生活很久。
吃泡面用的都是精心挑选的餐具,因为每一餐饭都值得细细品味,餐具看起来好看,就会让人有食欲。
出门必喷香水,打扮总是很得体,因为出门要尊重别人。
真的学到太多太多.......
跟你认识真的太好了,跟你成为朋友也太好了,我也要努力做这么温暖的人!爱你!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