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欧】你年夜饭吃的什么?(番外四-出柜)

私设预警

---------------------------------------------------------------------------------

求婚之后二人世界过得甜甜蜜蜜的,虽然跟之前没有什么大的区别,但某幻就是觉得像是有了归宿一样,心仿佛安定了下来,一直嚷着欧皇调整工作安排,打算一起挤出时间进行蜜月旅行,顺便去国外把结婚证领了。某幻过于看重一张纸的承诺的行为,被欧皇吐槽了好多次,可欧皇还是默默的加长了工作时间,调整工作,为二人蜜月旅行准备。

夫夫二人的生活过的着实不错,但网上却悄悄的酝酿一场风暴。

这段时间以来,在一个著名的吃鸡游戏论坛里,有人匿名发了一些不指名道姓的帖子,正好恰逢两个赛事中间的平淡期,战队都在默默做着训练修整,很少有什么新闻,大量吃瓜群众无所事事,乐于跟着那个语焉不详的帖子做一个辛勤的瓜农。

这天,又一个匿名帖子,“发一下我知道的最近大家都在说的某主播艹粉石锤”。

题目起的十分吸人眼球,点进去,文字行云流水,主角代号显然可以跟之前的瓜连成一串,但因为配着30多秒的视频,显然可信度高了几分,不过半天时间,帖子已经在论坛高高飘红。

楼主显然很会吊人胃口,没有一下子把料放完,而是看到帖子火起来之后,像撩拨一样放出一些信息,最后就像忍不住大家的吃瓜热情呼唤一样,半推半就的说:“大家别问了,再问就掉马了,我就只能再提醒一句,这个人靠国际网骗火起来的。剩下的不用说了吧。”

几家网骗粉丝纷纷炸锅,生怕跟自己有关,技术帝上身,开始一帧一帧分析那短短三十秒的视频。

视频不是很清晰,但还是可以看到一个高个子男人跟一个长头发妹子一起向宾馆走去,妹子身上还穿着男士的衣服,大略可以看到男人的侧脸。

短短视频,信息量不多,但万能的网友硬是靠着提亮视频,截图对比,一时间矛头全都指向某人。

尽管已逾深夜,对家粉丝黑子全都第一时间纷纷留言,幸灾乐祸。

脏水泼到自家头上,某幻的粉丝自然也不甘示弱,各种反击。战场从论坛杀到微博,微博各种游戏相关的营销号闻风行动,里面发表相关内容,用词更加明确了,仿佛这件事已经是个石锤。这下各种不关注游戏的路人也加入战局,发表自己的意见。

“主播的行业门槛就是低。这么长时间了,这个行业也该规范一下了吧。”

“这样都不凉凉?我们孩子们就看这些人?救救孩子吧。”

“啊?我之前还看过他的视频,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

.......

幸亏游戏主播并不受主流认可,圈外还没什么声音,但这件事还是在游戏区迅速传播。

那天欧皇出差,某幻有些感冒早早睡了,并不知道网上深夜发生的事情。

直到第二天他被手机吵醒,那边是个并不熟悉的女声略带焦急的说:“大哥,真的对不起,我这就发微博解释。”

“你是?”某幻刚刚开始苏醒的大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舞见三言两语的描述了一下事情,某幻打开了微博。

手机被at的差点死机,他一脸蒙蔽的看着网友们整理的各种石锤,怀疑自己是不是进入了平行时空,看的自己都差点信了他们的分析。视频中的人的确是自己,但是那天碰到一个舞见应该是恰逢生理期,穿着白裙子的不自知,他看到了,出于绅士风度把衣服借给她遮挡一下,两人走进的宾馆也是主办方给他们提供个宾馆,他把小姐姐送回房间就回自己房间了,没想到竟然被描述成这个样子。

“没事,本来就是捕风捉影的事,他们也不敢点名道姓说,越抹越黑。”某幻心里转了几下,口气略带了几分生硬。

现在回想起来,整个事情透着过于刻意的巧合,若非提前蹲点,怎么就那么恰巧拍下了这段视频,而且圈内都知道,那个酒店是主办方提供的酒店,脑子有问题才在主办方提供酒店搞事情,还有他清楚的记得,自己并没有给舞见联系方式。

“大哥连累你了.......”那边舞见声音带着委屈和娇嗔,像是要哭出来,某幻现在却担心欧皇看到了那些消息,匆忙敷衍了几句结束了对话。

恰逢此时,欧皇电话打过来,某幻立刻把发生的事情讲了一遍。

“什么?我去看看。”欧皇显然还不知道这个事情,打开微博,边看边乐。

“你就这么相信我呀?万一是真的呢?”某幻听到他的笑声就像突然放松了一样,揉了揉眉心,露出今天第一个笑容。

他要解释的人,从来都只有这一个罢了。

“切,是真的你回家跪榴莲,不过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开玩笑?”欧皇略微加快了语速,带着关心。

“本来是特别担心的,不是担心别人的评论,更是担心你信了,其实这是我就怕你多想。只要你相信我,我去处理这个就好。”聊完正事某幻语气温柔了很多,又开始问起了日常,“不说这些不开心的,工作累不累啊?吃早饭了吗?”

“吃了,我等下要开会,你感冒怎么样?”

“好了一些,但我要亲亲才能好,你快点回来!”

“周末就回家了,你要乖乖吃药。”

.......

等两人聊完,他再次打开微博,尽管他说了冷处理不回复,但短短时间小舞见还是编辑一条长微博at了他,先是承认视频中的人是自己,再讲述一下那天的事情,痛斥了录像的人,最后放上了自己美美的自拍。

评论了一水的安慰,某幻嗤笑一声,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尽管他不搞那些东西,但他不惮于用最大的恶意揣测别人。

“就如那位女士所说,我没什么要解释的。”发完这么一条,关上手机,开始剪辑视频。

咕两天冷一下处理,这个乌龙就会过去吧。

但没想到,一天之后的直播,还是有很多路人在刷,大佬们的礼物都差点没能压过去,他心下了然,一直以来想黑他的人一定不会放弃这个事情。

平白被人利用泼脏水,滋味的确不好受,说实话有些烦躁,言语声音低了不少。这个时候右上角突然出现了熟悉的ID邀请。

他想也没想点了同意。

“你工作完了?”声线缓和下来。

“嗯,弄完了看一会直播,你不高兴?”欧皇温和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哪有不高兴,看到你开心着呢!”

......

很久没发糖的凉凉cp竟然在这个算是小危机的时候合体出现,直播间人气陡然上升,cp粉直呼过年,弹幕闪得飞快,终于看不到那些阴阳怪气的东西。

之后的时间都是两人一起玩,默契十足,分外温馨,某幻逐渐升起一个念头。

“好了,我明天还要工作,之后在一起玩吧。”一句结束,欧皇说完最后一句话,一点也没有留恋的离开了。

接下来是例行聊天环节,按说该是直播过程中最放松的环节,但某幻今天突然有些紧张,他调整了一下坐姿,缓缓地开口:“好了,现在看游戏的应该差不多走了,剩下的都是自己人了,我说两句真心话,谢谢大家这么维护我,喜欢我。”

某幻声音顿了顿,微信给欧皇发了一条消息,[我出柜你怎么看?]

[出柜?不是给爸妈出过柜了吗?]

[不是,是对粉丝出柜.....]

[不用做到这个程度,你的粉丝不是每个人都能.....]某幻听懂了欧皇的未竟之音。

[我是说你介意吗?会给你带来困扰吗?]

[他们都不知道我是谁,长什么样,困恼什么啦,你再想想,别冲动。]

[其实是一直都有的念头吧,不想以后秀一把还得偷偷摸摸的,挺烦的,早出也没今天这个事了。]

[那你决定吧。]

某幻放下手机,看向弹幕。

“不用用送礼物的方式去压那些黑子,让他们说就是,我没得怕的,没做过就是没做过,你们在,相信我就好。我做游戏这么长时间,最幸运的事情就是遇到了你们,所以我也想把我的人生分享给你们,所以一会可能会发条微博说一下。”

掩饰性的咳嗽了一下:“最后今天谢谢大家,给大家唱首歌,听完都睡觉吧。”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他哼着小曲编辑着微博。

“行了,今天就到这吧,谢谢大家,我爱你们。”看着满屏的爱你,他关掉了直播,今天之后不知道还有多少人留下,但他狠了狠心,还是按了微博发送键。

[今天握着鼠标的跟你玩游戏的手本应该牵着你,今天通过麦克唱着的歌本应该亲自唱给你。]

配图是那天拿到戒指之后,拍的两个人带着戒指牵手的照片。

 不出所料,几乎是发出去的瞬间,评论整个沸腾了。

“等一下?大哥这是有对象了?”

“傻儿子终于有人照顾了,嘤嘤嘤。”

“这手.....这不是妹子的手吧?瑟瑟发抖jgp”

“性感某幻,在线出柜????”

“什么找小姐姐,艹粉,我们家是弯的!!!!黑子够给你解释了吧!!!”

 

过了一会,画风突变,一条评论被顶到最前。

“这话,联系今天一起玩的人?姐妹们!是我想的辣个男人吧?!是吧是吧?”

某幻翻着微博笑了一下,评论了一句,是你想的辣个男人。

“认证了,是辣个男人!!!真实的流泪了!”

“我站的cp全世界最甜!什么凉凉cp!!齁甜!”

欧皇看到某幻的微博,翻了翻评论大多是祝福叮嘱的声音,的确出乎他的意料,尽管知道网络和真实世界还是有一定差别,但他呼了一口长气,真好,真好,越来越多的人理解这个群体。往后说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谁都不能磨灭那些爱情、那些感动的存在。

这个深夜,爱人的与陌生人带来的温暖足够他铭记一生。

他还在考虑回复什么,评论里面的画风又是一变,奔着深夜话题走过去了。

“幻欧女孩绝不认输!!!给大家表演一个回旋爆炸!!!”

某幻看着两人cp名,快速的回复到“不用认输了,恭喜你们游戏通关。”

“悄悄掏出我的欧幻大旗!欧幻女孩也不认输!!”

某幻哼了一声,评论道“邪教趁早认输。”

“啊啊啊啊啊,并不想知道这些!!!不要再说了,我有画面感了,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是惹人讨厌!”

“大哥你清醒一点!!!说好凭本事单身!!!你竟然自己脱单不算,还深夜屠狗!!”

“层主你清醒一点,现在想想,明明秀了一晚上了!!这两个狗贼!”

“大哥微博是不是被盗了?这个男人喝了假酒了吧!你人设崩了啊!我的高冷校|霸呢?”

........

欧皇看着某幻的回复,怕了他再语出狂言,等下把交往细节都给人家说了,连忙评论了两字

“晚安。”

某幻就像守着他的评论一样,立刻恢复到“这么冷漠,哎呀,你变了,难受。”

欧皇手指点了点他的微博头像,脑补出他懒洋洋窝在被窝里撒娇的样子,心里柔软的不可思议。

忽然想起两个人第一次游戏外的互动,就是从这个蓝毛关注了自己开始。

打开了回忆匣子,一时间两人相处的点点滴滴涌入脑海,从最近回忆到刚刚认识,两个人第一次私下聊天结束语,似乎也是自己发了个晚安。

那天晚上,他只是一个小迷弟,还因为他的一段语音欢呼雀跃,从来没想到两人能走的今天。

可我的愿望从来没有变过,希望你夜晚安宁,每天能酣然入睡,开开心心,无忧无虑,最简单也最真诚。

就像对你的爱也不变,想要跟你看遍游戏内外的风景,直到世界尽头。

我从来不曾改变,如果非说有变化,那就是每天变得更爱你一点。

想了想欧皇又点开评论,近乎虔诚地打下一行字来回复他。

“没变,根本没变,我爱你,某幻君。”

“么么哒~”

--------------------------------------------------------------------------------------

首先希望所有高考小朋友们好好发挥,出考场就能吃到甜甜的糖~

出于对凉凉的怨念,本来想的平行时空中的就是结婚、出柜,但之前那版想的出柜是大哥对忽悠之类主播圈朋友出柜,最近两次直播让我重新认识了大哥,大哥明明是明骚,所以玩个大的,对所有人出柜啦~

上一篇是最后是大哥的剖析,今天是小哥哥内心独白,番外本来还有一章关于孩子的,毕竟大哥想要个儿子,小哥哥喜欢蓝大爷一家,但我尝试了一下实在写不出来跟孩子的互动,就让番外结束在双人世界吧。

反正他们两个有联系,在我这已经HE了。

谢谢遇见大哥和小哥哥,谢谢遇见你们所有人,谢谢大家不嫌弃我这烂文笔,谢谢自己在三次元巨忙的时候,还坚持写完了这文。

鞠躬,爱你们,有几个关于他们脑洞在着手写,所以我们后会有期。

终于能说这么一句话啦,年夜饭篇番外也完结啦。

---------------------------------------------------------------------------------

(一)https://renlaifeng2012.lofter.com/post/1e55b7fe_126ec003

评论(25)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