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欧】你年夜饭吃的什么?(八)

欧皇第二天醒了感觉很难受,昨天酒喝得有点多了,太阳穴一跳一跳的疼,混沌的思维一时跟不上身体的反应,一会之后才意识到吵醒他的罪魁祸首是连续不断的敲门声。

饶是脾气非常好的人,拉开门的动作也略显粗鲁。

门口某幻看着欧皇略带不耐的打开了门,挥手的动作停在了半空,露出尴尬的笑容。

没想到欧皇看到之后反而一下子关上门。

某幻愣了一下,立刻又开始敲门。

欧皇打开门,愣愣看着他,疑惑得眨巴着眼睛看上去跟小狗一个样子。

“啧,就这样还喝酒呢?再喝成笨蛋了。”

“我没做梦?你是真的?你怎么来了?”

“合着你梦里看我我就立刻关门啊,我来有问题吗?”某幻挤了进来,欧皇也没阻止。

“你...你为什么要来啊?”

“媳妇儿照顾不好自己,我担心还不能来了。”某幻把箱子放在角落,转身看着欧皇,“瘦了。”

“跟你没关系。”

“那鬼跟我发了想我。”

“你看私信了?。”欧皇被抓包,脸立刻红了。

“我能不看吗?好了,你问题问的太多了。换我来说几句,我谈过两个女朋友,分手已经一年半了。我是一个自由职业者,直播算是副业,老年人作息,不抽烟,喝酒适量,喜欢吃什么你都知道了,现在喜欢的人是你,你想的问题我都考虑过,但我还是想跟你认真交往,我相信我们两个人可以一起面对各方质疑,你愿意给我一个了解你的机会吗?”

欧皇低头没有接话,某幻没有像上次一样催促,仅仅是温柔的盯着他。

欧皇抬头看了某幻一眼,对视上那灼热的目光,立刻移开了视线,低声问道:“你想好了?”

“当然!”

某幻本来想再表一下决心,但他话还没有说完。可欧皇突然扑过来亲上了他,某幻稳稳的接住了他,就像拥住自己的全世界。

他怎么忘了他的爱人是因为喜欢自己的声音,就敢直接在游戏中匹配他。

欧皇本身就是一个果敢决断的人,只是因为太爱了,才选择克制。

这个吻,显得略有些狂野,欧皇刚才冲过来的时候力气太大,撞到某幻的门牙了,但是两个人都舍不得放开,这段时间的互相猜疑、失落伤心,都被这个吻安抚了,这一刻两个人清晰的认识到身边这个人属于自己了。

这个吻混合着宿醉的酒气,伴随着风尘仆仆的奔波,但却令两个人多年之后想起来都心生感动,然后相互埋怨对方磕到自己的牙。

某幻感觉《这个杀手不太冷》中描述的太好,原来喜欢一个人就像胃中的节解开了,心缓缓的落在实处。

直到两人需要换气,才依依不舍的分开,但欧皇还是被某幻搂住怀里,有几分钟他们什么都没说,只是快速的汲取空气,然后某幻轻轻地笑了,震动随着胸膛传染了欧皇,他也笑了起来,然后两个人拥抱着大笑。

大概这就是恋爱吧,莫名其妙,满心欢喜,傻得可爱。

“笑屁了,别笑了。”欧皇带着笑音说到。

“一股高分子聚合物的味道。”某幻回想刚才舔过了透明牙套的每颗牙齿。

“你嫌弃我?你还磕到我的牙了,我还没说什么?”

某幻回想欧皇扑过来时的表情又笑了起来,带着欧皇也保持不了故作严肃。

“又傻笑,我怎么会喜欢一个傻子?”欧皇摇了摇头。

“那你先停。”

“那你别看我!”欧皇躲避着某幻温柔的注视。

“我看媳妇儿开心不行啊。”

“臭不要脸,是谁你媳妇。”

“是媳妇儿,儿化音。”

“你又欺负我广东人。”

“我哪敢啊,冤枉!”某幻轻啄了一下欧皇的嘴唇,做出一脸委屈的表情,欧皇双手抚上他的脸,硬是他扯出了鬼脸。

“对了,”某幻轻轻捉住那双捣乱的手,“你难受吗?我给你带了粥。”

“你昨天晚上来的?”

“我倒是想立刻出现,你给我电话之后我就定机票了,昨天晚上是我发小把你带来的。”某幻把粥倒了出来。

“你晚上睡了吗?困吗?”欧皇帮着某幻摆粥。

“有点,飞机上稍微眯了一会,睡不太着,你答应之后,一下放松了,现在真的挺困的,可能之前绷得太紧了,你看你把我吓得。”某幻打了个哈欠,撒娇道。

欧皇给他揉了揉太阳穴,某幻的牵过他的手亲了一下,“先喝粥。”

喝粥的欧皇也是一瞬不瞬的盯着某幻,某幻逗他到:“看我下饭呀?”

“嗯,我以前自己吃饭的时候就是看你的录屏,好不容易听到真人,有一种不真实感。”

“以后争取让你听到恶心。”

“我永远也不会对你厌烦的。”欧皇温柔的说。

“你要再这么撩我,我不一定做什么了?”某幻别有深意的由上到下的看了欧皇一眼。

“咳!”欧皇被呛了一下,连忙低头乖巧喝粥。

某幻看着欧皇的发旋,上一次这个角度看他,两个人还是暧昧的关系,他也只能盯着那柔软的头发,但现在,他要完成上次没完成的心愿,伸手揉了揉欧皇的头发。

“怎么了?”

“我上次就想摸一摸。”某幻把一撮头发别到欧皇耳后。

“哼,就知道你这个大光头羡慕我的发量。”

“我羡慕你的发量,你的发色,还有不知道该羡慕你的手指每天可以摸到你的头发,还是羡慕你的头发每天都可以亲吻你的手指。”欧幻故意用咏叹调说出这么一串肉麻的话。

欧皇拿粥的手抖了一下:“咦~恶心。”但又控制不住欣喜的追问道,“这么喜欢我的呀~”

“是啊!你喜欢我吗?”

“喜欢!”

熟悉的对话,但现在又有不一样的含义,显得更加缱绻与浪漫。

欧皇放下粥,盯着某幻认真说了一句:“我给你一个机会,我希望我们真的能走下去,但不管我们以后怎么样,我想告诉你现在我很幸福。”

某幻拿起欧皇的手,贴近自己的心脏,一时间两个人都感觉那个拳头大的器官剧烈的跳动:“再相信我一点,宝贝。”

半天腻歪时间很快过去了,这周末某幻任性来到广东,一切工作都没安排,他必须回去了。欧皇把他送到机场,某幻隐蔽的亲吻了一下欧皇的手指,“宝贝,等着我。”

欧皇使劲拥抱了某幻一下,力量之大两个人都感到了疼痛。

跟来时候同样机型的飞机,某幻坐上去的却感觉好像宽敞了很多,因为他心中装满了的爱,他没有想到这么顺利,一切水到渠成,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美好的就像梦境。

几年前他做的最正确的事就是做视频游戏,一年前他做的最正确的事就是玩吃鸡游戏,一天前他做的最正确的事就是来找欧皇。

因为爱他就是最正确的事,除此之外,万事皆错。

-----------------------------------------------------------------------------------

大哥说这个杀手不太冷是他喜欢的电影,我也很喜欢,推荐没看过的小光头看一下。

其实按照大纲这章应该上小甜饼了,但是因为这两天玻璃渣子太多,一直写不出来,估计大家也不想看甜,就写了那个塞壬,但听说今天很甜?我出去学习了,你说咋就这么巧?暴风哭泣,但终于可以写点糖了,根据正主与xgt的情绪决定更新什么,我是不是超级棒(臭不要脸!)hhhhhh

自从萌上他们我的腿肉都快没了,写完这个可能要缓两天处理一下三次元,希望你们还没烦我。

----------------------------------------------------------------------------------

(九)https://renlaifeng2012.lofter.com/post/1e55b7fe_128b6786

评论(20)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