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欧】你年夜饭吃的什么?(九)

两个人在一起之后的日子聊天的方式还似之前,只是相比与之前暧昧时期的若即若离,现在更加亲昵,分享的更多日常小事。

某幻出去锻炼途中突然发现,几天不见,路两边的道行树上椭圆形的叶子,已经长大到可以做书签了,人间最美的四月天的含义在山东表现的十分鲜明,拜温带季风所赐,四季分明,不同季节每每给人新鲜的感觉。

回家他跟欧皇分享了经历,“树上的叶子长的超级大了,我给你拍了图。”

欧皇工作之余,看着某幻发来的图,尽管南方常青树木让他体会不到那种兴奋,但是长大之后还能看到有人因为一片美丽的叶子欣喜的样子,这么可爱的人还是自己的爱人,心里超级满足。

捧场的回了句“这么棒的呀?”加一个惊讶的表情。

某幻发了一串傻笑的语音,欧皇听完之后也扬起了嘴角。

你是我细小隐秘的宝藏,是我日常细碎的幸福。

再过几天就是某幻的生日了,他知道微博上的粉丝攒着劲做各种应援,很多人给他写信,剪视频,写长文,自己也给他一个惊喜?

某幻却什么要求都没有提,生日前一天,又日常发了一句“你今天吃了什么?”

过了半天也没有回复,

他正有些担心的时候,欧皇打电话了,“你在哪呢?”

“我在吃饭。你为什么不回我?”他听着欧皇那边有些嘈杂。

“因为我是盒子精,千里送快递啊。”

“什么?”某幻手一抖多加了半勺辣椒,连忙撇出来。

欧皇轻笑一声:“回来你就知道了。”

“那我还吃什么?我这就回家!”

“不行!你等等!一点之后再回家,我还没用送到呢!”

“你别急,我不回去,那你吃饭了?”

“哎呦你真是某饭君啊,吃了吃了,下午见。”

某饭君挂掉电话,看着这一碗面思索要不不吃了?幸亏这段时间都按时去健身馆,要让八块腹肌重建天日,可今天没刮胡子,亲起来会不会扎到欧皇?

心里就像进入决赛圈一样激动兴奋。

欧皇看着那个做好的箱子,满意的对学妹说了句“谢啦~”

“客气什么?还得感谢嫂子把你拐过来,我还以为毕业之后见不着几次了,学长太浪漫了,什么时候把嫂子带到工作室见见?”

“有机会吧,估计马上有合作,可能会常驻青岛。”想象学妹看到某幻的表情肯定很有意思,笑了一下“我先走了。”

某幻按照约定回家看到门口一个空投同款的巨大的箱子。

连忙走上前,欧皇听到脚步声,从箱子中打开侧面的门出来喊了一句,“空投砸脸!开不开心!”

“哇!每次都这么特别的出场方式吗?你真的要惯坏我了。”某幻伸出双手搂住自己的爱人,捏了捏腰侧,看来最近按时提醒有用,欧皇比上次见面胖了一点,满意的点了下头。

“胖了。”

“我才没有!”

“胖点好,养的小猪终于见肉了。”某幻把箱子般进房间。

“养胖了准备吃肉是吧?”

“哟~怎么这么自觉?”

“不是你快过生日了吗?”刚刚关上门欧皇环上了某幻的脖颈,主动索吻。

---------------------------------------------------------------------------------

圈子现状,怂删了

-------------------------------------------------------------------------------

洗完澡欧皇整个人眼睛都要睁不开了,连头发都不想擦,闭着眼睛在那里哼哼,也不起来,“你太弱了,你这个弱者。”

“我为了请假,上一周加班加点工作,昨天做了一夜的飞机过来,千里送快递,今天来了就陪你运动,换你你不累。”欧皇翻了个白银。

“我错了,我错了,宝贝。”赶紧一个大浴巾把欧皇包裹着抱了起来,“我给你擦。”

“哼,这还差不多。”

“放心睡吧,我在这陪着你。醒了咱们再慢慢说。”某幻认真捻起欧皇一缕头发擦干。

等他去洗完澡,欧皇早已睡熟了,缩在被窝一小团,发出绵长的呼吸,脖颈上带着鲜明的牙印。某幻爬上床,把欧皇整个搂在怀里,亲了亲那个齿印,没有认识到这种幼稚行为就像小狗圈领地,反而心情愉悦,这个人终于从头到脚都是自己的了。

从南到北,从虚拟到现实,这个人破开人海出现在自己面前,像一个奇迹,某幻摸着欧皇的头发悄悄的在心里承诺,宝贝,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从今以后,你的人生都将有我的陪伴,我要把你带来的奇迹延续下去。


-------------------------------------------------------------------------------

大哥终于在生日吃掉了小哥哥!(你清醒一点!)撒花庆祝!我对大哥是真爱!多大的生日礼物!我也想要一份!

我超级喜欢大哥说:“You are my commander”的读音,所以,hhhh

今天刚写完,晚上直播大哥就叫commander了!我疯了!我怀疑他看到这篇文!(你清醒一点!)瑟瑟发抖,要不就是我们心有灵犀(清醒!清醒!)不管我要表白大哥!

ooc全是我的锅,我炖肉就这样水平了,这还憋了好几天,还是小甜饼适合我,溜了溜了.....

宿舍自从打雷之后就不能联网了,热点连接发文,自己动感~

----------------------------------------------------------------------------------

(十)https://renlaifeng2012.lofter.com/post/1e55b7fe_12905457

评论(64)
热度(132)